真正的黑科技——索尼投影仪

2024-03-07 阅读59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6日】在过去几年里,索尼不断地展示自己的最新黑科技和实验性产品,今天小编秋子将介绍索尼的这款投影仪,拥有着Xperia Touch,是一款内置Android系统的投影仪,可以将任何表面变成可触控的虚拟显示屏,玩转整个平面!

这款Xperia Touch有别于传统投影机,它不单为你投射影片。它更可将平面墙壁、桌子或地面化身成互动屏幕。这款便携式智能投影仪支持短投功能、WLAN连接和先进的触控功能,为你的日常生活带来不一样的神器体验,为生活开拓不一样的角度。

说说它的外观,表面由穿孔金属塑造而成,优雅的设计能更好的融入大部分家居风格,控制按钮和金属机身齐平,让科技与时尚兼备。

从动作历险到喜爱的棋盘游戏,这款索尼投影仪将桌子化身为孩子的互动游戏区,让全家一起享乐,和孩子共同成长。连接WLAN后,索尼投影仪便可以让你体验不一样的浏览方式,烘焙时翻阅食谱应用程度,或者使用地图应用程序在餐桌上规划路线,轻松将餐桌化身为平板电脑。在高达80寸的屏幕上观赏喜爱的影片内容是不是很安逸呢?

这款投影仪可以将你的客厅化身为影院,影片可以从应用程序中获取,也可以通过外部设备连接至设备进行播放。当你想要记下某一件事情来提醒自己,而这款投影仪可以将墙壁化身为笔记本,提醒自己接下来要做的事情,用“墙壁”与家人视频连线,透过聊天与你的挚爱保持联系,让沟通变得更加生动和便捷。

再来说说它的 技术,屏幕结合了红外线列阵感应技术和内置镜头以每秒60格的扫描速度,将家中的普通的桌面或墙面转化成约23寸轻触屏幕。还有自动感应你靠近而从睡眠模式自启动装置。比如在门上进行投射,向经过的人显示咨询,也可以投射在墙上设定为时钟显示。

这个投影仪简直是战斗中的战斗机,满载着智能的技术,还拥有着精巧优雅的设计,巧妙地配置双向立体声扩音器以塑造丰富音色,轻巧机身,便于携带和摆放,哪里有平面哪里就可以打开它。

这样完美的投影仪,敢问谁不爱它呢?这种黑科技的发明,不仅是时代的进步,还是人类智慧的体现,而我们使用起来也十分的满足。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