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将正式发布搭载Ryzen APU的灵越17 5000系列型笔记本!

2022-05-04 阅读56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9日消息】据3月8日的报道称,一直以来将中央处理器和独显核心集成在一处的APU的独特特点,是可以降低预算不足的玩家的装机成本的一大利器。在去年的时候基于Zen构架上午AMD Ryzen系列的处理器获得过很不错的市场反响,所以其系列的APU也紧随着上线。

现在的社会人人都追逐于智能家居,一款性能高、性价比高的笔记本电脑也是人们心中所追求的理想机型,在如今显卡价格飞速增长的趋势下,采用AMD Ryzen APU的电脑也似乎是成了广大电脑用户最好的选择。

就在8日戴尔正式发布了其新品,首次发布了搭载APU的Inspiron 17 5000系列型号的笔记本电脑,这次发布的新品总共有四款。

而此番戴尔也是引入了两款新型的APU,其中之一是最先首次登场的Ryzen 5 2500U,其整合512个流处理器,搭载2.0-3.6GHz的主频,以及拥有四核心八线程的内置;另外一个则是新晋登场的Ryzen 3 2300U,则是拥有着四核心四线程、搭载2.0-3.4GHz主频的新品,其整合的一共是384个流处理器。

此番比较奇怪的地方是其配置,且不说没有SSD固态硬盘,就连单条内存或者两条不对等内存也是显而易见不适合APU的配置的,而根据实测,单通道内存会大大地限制APU的实力发挥,性能损失也高达50-80%。

至于在价格方面,这四款新型的笔记本电脑的最低价是679.99美元起步,最高可达到999.99美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