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A2 Ultra终于要亮相了,敬请期待!

2023-05-13 阅读52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8日消息】作为相机界的数一数二的出名扛把子,索尼一直都是兢兢业业的在相机行业为消费者们创造更加好用更加方便的相机用品,而索尼也不仅仅就止步于相机这个产品上,它也在手机等等其他的产品行业中为自己的品牌创造价值、发光发热,近几年来的索尼也确实在手机方面做出了相当可观的成绩!

索尼就在今年3月6日的时候通过PChome的报道,向他们品牌的等待新品的粉丝分享了他们最近的成果,并且在北京的发布会上深切详细的向粉丝与媒体介绍了他们的新品:索尼Xperia XA2 Ultra,这款产品在之前的MWC 2018上就有过亮相,就让我们来慢慢地细数一下这款产品的闪光点!

这款索尼新品的外观是一种方正硬朗的形式,整个手机的外表是由聚碳酸酯这种材质构成的,而中框却是比较高大上的金属材质索索尼Xperia XA2 Ultra这次让我感到期待的是它并没有继续采用之前一直选择的侧边指纹识别,这种惯用的设计却被转换成了背部指纹识别。索尼Xperia XA2 Ultra这次的配色也是一大亮点,用户可以有四种选择,有黑色、金色、蓝色以及银色。

除此之外的硬件配置也有了一丝的改变,不仅仅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39处理器,还为它配备了4GB的RAM。这次索尼的屏幕采用了6.0英寸的FH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1920x1080。这款新品在索尼比较擅长的拍照方面首次采用了前置双摄像头: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镜头。

这样看来的话,2018年也注定是一个各品牌手机互相争霸的不凡之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