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四摄新机进军海外 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

2024-02-14 阅读55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日消息】在今年的MWC 2018上,国产手机努比亚凭借其首款无边框全面屏带来的极致美感出尽了风头,吸引了大批国外消费者的关注,可以说是将中国制造很好的向全球进行了展示。

努比亚的独特创新技术从它发布手机开始就名扬国内外,尤其还被评为最美和最佳拍照手机,使其在国外还声名大振。由此我们还能看到努比亚布局全球的决心和实力,而这技术的突破和消费者的认可就成为了努比亚手机的信心。

努比亚在体验方面表现也可说是绝佳的,努比亚Z17S在视觉效果上极为震撼的超视野视觉体验令人称赞,屏占比甚至令人惊讶的达到了90.36%,而且努比亚Z17S在体验方面表现也非常独特,最新的FiT3.0边缘手势为用户提供了“快速返回”、“切换应用”、“手机加速”、“调节亮度”四大快捷操作,手机操作速度与舒适度也因此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这种全新的交互方式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

作为全球第一款无边框全面屏手机,除了其颜值高的优势,其四摄拍照功能也值得关注,其另外搭载的AI人像摄影模式,使人工智能进行人脸监测、光源识别、边缘处理、景深推算。这样的优势让用户在拍照的时候不需专业知识,就能够轻松获得准确的白平衡与精准的对焦。而这颜值和拍照上的优势也正是很多国外消费者在MWC 2018上对这款手机爱不释手的原因。

努比亚手机在拍照上的成绩可以说是非常傲人的了,而这款手机也将在MWC 2018之后正式进军欧洲市场,相信其凭借全面屏和无边框以及拍照上的优势,必定会得到欧洲市场和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也将为努比亚进军全球做最好的铺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