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飞机!全世界只有一架,没想到居然在这个国家

2024-04-12 阅读6853 评论0 喜欢0

对于大飞机,我们都知道意味着什么。而且要问起世界上最大的飞机,大家都能说是空客A380,毕竟那个头都有8层楼那么高了,想想自己站在8层楼往下看是什么感觉?倒退二十多年,8层楼的建筑在中国都属于高层了,更何况是飞机。

而且空客A380不仅是个子高,而且长度也达到了73米,从这头走到那头,几乎要花一分钟了,再看看它能搭载多少人?他能搭800人,这么多人挤在一起,它还能飞起来,而且速度还不慢。所以,空客A380绝对是科技巨无霸。但是,我们的问题是世界最大的飞机是多大,所以,空客A380只能是你很常见的客机,而真正的飞机老大,是很难见到的。那么谁才是世界上最大的飞机呢?

这架最大的飞机是前苏联造的运输机,从飞机性质上都可以猜到,这是客机所不能比的。A380再牛,能把汽车装上去吗?从体型来说,绝对是够了,但前苏联的这架运输机是可以搭载航天飞机的,这才算是牛!前苏联的这架飞机名叫安225,它的长度是84米,比A380要长一点,飞机翅膀高达88.4米,这就不是A380所能比的了。虽然从高度上看,安225要比A380矮那么一点,但负重能力就不是A380所能比的。它一次的负重可达640吨,这么大的载重量,就是飞机也能搭载了。

而且安225的确搭乘过美国的航天飞机。由此可见,这种能搭载飞机的飞机,的确是牛。不仅如此,这架世界上最大的飞机的确名副其实。我们都知道,最就是唯一,空客的A380是客机的老大,这不假,但A380已经量产,只要你有机会出国,那么享受A380的最大,不是什么难事。而安225,想见它一面,都是不可能的。因为这架飞机全球只有一架,是当年前苏联研制的。

在研制过程中,苏联因为改革失败,而陷入经济崩溃的境况,这本来准备量产的飞机,当时正处于研发阶段,没想到这么大的飞机,竟然研发成功,而且还飞了起来。不得不说前苏联的飞机制造在世界上还真是首屈一指。要知道这还是二十多年前的研发水平。不过,这架飞机目前没有派上用场,前苏联解体后,这架飞机落在了乌克兰基地。因为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关系陷入了麻烦,所以乌克兰就把这大飞机藏起来了,给谁也不给俄罗斯。所以,想见它真容,不知道要等多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