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成立单独相机部门 补上拍照短板 力争世界顶级

2024-04-04 阅读58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15日消息】根据5月14日上午传来的消息称:小米公司的创始人雷军于5月13日发出了一封内部信,信的内容很公布成为热议的焦点:小米将在手机部门内部成立一个独立的相机部门,用来增强提高手机的拍照功能。具体人员安排为:相机部由原手机部产品项目部负责人朱丹任总经理同时升任手机部副总裁;手机部产品项目部则由王腾负责。雷军在信中表示拍照性能已经稳定地成为用户在挑选智能手机时的一个十分重要的考虑因素,与此同时用户们对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的需求越来越大,要求也越来越高使得智能手机厂商不得不重视智能手机拍照方面的加强工作。

小米不仅要成立独立的相机部门还要将小米的拍照做到“世界顶级水平”,网友们对小米此举措表示十分赞同与欣赏,毕竟在这些年,小米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之前由用户吐槽小米的质量把关不行,产品质量问题严重,雷军就亲自带领团队成立了质量部效果还是很明显的,对于小米产品的投诉率也下降了不少,而此次成立独立相机部门也是为了解决用户们的拍照需求。

小米手机惯以处理器的快速为亮点,“发烧”体验的确吸引了不少“发烧友”前去购买,但是小米的拍照真的不是太令人满意,就连Mix 2旗舰级新机,镜头的配备只能归属二流水准。而小米Note 3的拍照水平才真正提上了一个档次。

同样作为国产机,华为的P20 Pro在拍照方面就胜过了小米,华为的徕卡三镜头完全抢走了同期发布的小米Mix 2s。但网友们很热心不忘给小米“出谋划策”给出“不要忘记老机型”等等建议,相比小米也会努力去做吧!

小小期待一下由独立相机部门产出的小米手机镜头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