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年新动态 iPhone SE 2迎来新尺寸 iPhone电池调整价格

2024-01-29 阅读128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6日消息】苹果与2016年初发布一款4英寸手也是iPhone 5S升级版本,也就是iPhone SE,“SE”解释为“Special edition”即特别版本的意思。2016年大多数手机都选择大屏幕大尺寸而当时推出的小尺寸的iPhone SE却也受到了不少用户的青睐。

最近有消息称苹果公司正加快速度推进即将发布的新款iPhone SE发布。多方媒体都放出了有关苹果iPhone SE 2的一些或真或假的消息,iPhone SE 2很有可能将在今年WWDC上与大家正式见面。

从网上现有的消息内容来分析,iPhone SE 2将选用4.2英寸的屏幕,比之前的一版尺寸扩大此前传闻中全面屏的应用可行度不高,但是提高屏占比还是十分值得大家期待的。该机在整体上的设计与其前代有很高的契合度,Home键与金属中框都保持原样,或许会为了支持无线充电而选用使用玻璃材质的背部材料。

iPhone SE 2在硬件配置方面的具体情况如下:搭载自己的A9处理器,后置像素为1200万的摄像头并且留有3.5mm耳机孔以及Touch ID。关于A9处理器能否够有能力运行iOS 11的系统的讨论可以暂时放下了,因为有网友们的6s测试能够流畅运行。iPhone 6S的处理器也为A9。

苹果官网的一个小变化被大家发现了:修改过的iPhone 6/6s/7等设备的电池更换价格从218元小涨1元变为219元。有趣的是24小时不到,价格又被下调到了217元,苹果表示皮这一下很开心!

希望苹果继续为大家带来佳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