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oga 330,二合一笔记本给你不一样的感动!

2024-01-21 阅读71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1日消息】二合一笔记本产品拥有普通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两种形状,所以深受人们的欢迎。而联想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二合一产品——Yoga 330。这款笔记本产品搭载的处理器为英特尔最新为移动平台推出的奔腾 N5000。

这款处理器采用了四核四线程设计,基准频率为 1.1Ghz,睿频可达到 2.7GHz,不过 TDP 只有 6W。从它的参数来看,这款处理器的性能比较有限,属于比较低的级别,不过应付日常应用还是没太大问题的。

联想Yoga 300的屏幕方面,联想 Yoga 300 搭载了一块 11.6 吋 768P 分辨率的雾面屏,可以满足户外使用的需求,另外它还支持触控功能,转轴可以实现 360°旋转。这款笔记本的内存最低为 2GB,最高可选 8GB;它的存储空间规格,有 32GB(eMMC)、64GB(eMMC)、128GB(eMMC)和256GB(SATA)四个规格。

尽管是一款小尺寸的笔记本产品,Yoga 300 的接口还是比较丰富的,它有一个 USB2.0 口、一个 USB3.0 口、一个 Type-C 口、一个 HDMI 口和一个全尺寸 SD 读卡器,完全可以满足大众的日常需求。

由于Yoga 300采用了一颗低功耗的超低压处理器,而且这款笔记本还采用了无风扇设计,同时重量也控制在了 1.25kg,所以便携性还是很不错的。

联想目前尚未公布Yoga 300的正式开卖时间和价格。由于这款笔记本产品的性能比较有限,所以不太适合高负荷场景下使用,当然也不适合拿来打游戏,但如果你对笔记本的性能要求不高,并且对二合一的 Windows 笔记本产品感兴趣,不妨关注下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