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公司:可佩戴的设备也可以帮助提前检测癌症了

2024-03-15 阅读56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31日消息】一提起诺基亚公司大家可能最先想到的是他是一家手机制造商,确实诺基亚公司在全球是以手机闻名的,特别是前几年。而今天我们就要看看它在其他领域的科技研发。

最早诺基亚公司是制造纸的,然后又朝着其他的行业发展,才有了后来的大型跨国公司,最后凭借塞班系统出名,在全球的手机生产厂商中占据老大的席位。虽然后来被其他的手机生产厂商所取代。不过也不可以忽视诺基亚公司的实力。最近诺基亚公司的CEO放出消息,诺基亚公司正在研发一款可以提前预测癌症的设备。可能有人要问了一家手机生产厂商怎么涉足医疗哦领域了。其实这并不难解释,之前就已经说到了这家公司的前身可是十分复杂的,背景也是十分深厚,从造纸商逐步转变成手机生产厂商,可以说积累了大量的科研数据。并且在2016年诺基亚收购了健康产品公司Withings,并且在那之后,诺基亚公司就开始将目光转向健康领域,并且研发数字化的健康仪器。

还是说说这款产品,他是通过生物标记来去检测人类身体的状况的。在癌症发生之前的几个月,人体内的一些生物标记会发生变化。而医生可以根据这些变化去作为诊断的一个参考依据。诺基亚的一个团队正在研发这样的一个智能袖子,可以用来诊断葡萄糖乳酸等指标的含量,用作医生的诊断。帮助医疗健康领域的工作人员去更早的发现癌症的特征吧。

诺基亚公司向医疗领域的进军可以说是一项新的尝试,说不好以后就会出现一个新的医药领域的新公司!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