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云办公,这些设备你一定要有。

2024-03-10 阅读34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3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上班族都不得不在家进行云办公,一开始放假的时候,大家肯定都没有想到这个假期一放就是这么久,所以很多商务人士的办公设备都没有带,这对于一个965通勤的普通办公族来说,确实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想要在家云办公,也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想要宅家办公同样拥有工作效率,就需要一些好用的设备了,小熊今天分享给大家的这篇文章就是帮助大家宅家云办公如何拥有高的工作效率,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关注一下吧!

【卡西欧stylish时尚计算器】

卡西欧的这款时尚计算器,对于很多办公人士来说都是刚需的产品,对于很多需要计算数字的朋友来说,虽然现在手机也可以进行计算,但是想要提升计算效率和准确率,还是要用到计算器的,这样用户就只要保证原始数据没问题,结果就一定会准确的了。

卡西欧的这款计算器除了在运算上非常的方便之外,在外观上也是很让人满意的,不仅拥有流线型的外形设计,其机身也是更加的轻薄小巧,还有非常人性化的键盘,其圆形内凹弧度的键盘,能够将功能和设计进行巧妙的融合,同时这款计算器还有太阳能电池以及纽扣电池电源,拥有双重电源保障,所以就不会有使用一半突然断电这样的情况出现了。

【华为无线耳机】

在家办公,环境肯定是没有在公司合适的。不论是窗外的鸣笛声还是家中孩子的哭闹声,终会或多或少的影响办公人士的办公状态,所以如果想要在办公的时候免受外界的干扰,用户就要选择一个安静的房间,如果实在做不到,这款华为无线耳机用户可以考虑一下。

因为在家的办公时间很长,所以选择耳机我们一定要注意佩戴的舒适度,避免让耳朵产生不适感,这款耳机就采用的是液态硅胶的材质,在降噪上也是采用的双通道防风腔体的设计,这样也能够有效的降低风噪等环境的噪音了。

【罗技K380键盘】

罗技家的键盘也是一直做的很不错的,这款产品呢兼容了ios、安卓、mac等多种操作系统,并且还能够满足3个蓝牙设备之间进行无缝切换,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

综上,这就是小熊给大家推荐的几款宅家云办公必备的神器了,如果大家在家办公也想要提升工作效率的话,这几款产品大家可以好好考虑一下的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