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销量大增 设备使用年限增加 iPhone X"发烧"降频成问题

2024-01-14 阅读54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5日消息】2017年的最后一个季度Apple Watch在全球出货量总计达到了800万台之多,是当时最畅销的一款可穿戴设备。有数据显示,2017年最后一个季度Apple Watch的出货量占比全球的智能手表出货量为61%,无论是哪一家生产的智能手表都难以望其项背,三星智能手表市场份额仅占到了8.4%,与Apple Watch 的份额相比较显得有些"惨淡"。

消费者选择设备的偏好已经显得更加专业了,而苹果强大的品牌效应是使Apple Watch 3销量大增的重要原因之一。Apple Watch在2017年最后一个季度创下了前所未有的最高销量,收入与销售数量增长均超过50%,Apple Watch S3的销量也是去年同时期S2型号销量的两倍往上。

从苹果第四季度投资者电话会议发布的数据分析,如今苹果现役iOS设备平均寿命达到4年甚至以上这表明iPhone与iPad使用寿命是它升级周期的两倍。苹果设备的平均寿命每隔几个季度就会增加这个现象从2012年就开始出现了,在2017年的时候打破4年的极限,要知道的是4年前刚好是苹果刚刚推出iPhone 6的时间,所以我们可以合理推测目前仍有大量的iPhone 5/5s的用户。

然而iPhone X的情况却不是那么令人欣慰,近期iphone X陷入"降品门",即发热之后性能下降30%。iPhone X在高负载后温度会升高,夸张的是需要将近10分钟才能把温度降下来,降温之前使用手机其反应都变得十分的缓慢。并且iphone X温度过高后,屏幕亮度也会自动下降低,True Tone选项也不起作用,照样出现这样尴尬"降频"情况。

我们且看iPhone 如何处理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