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投影手表LumiWatch,触控交互的便携设备。

2024-03-12 阅读78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2日消息】便携式投影设备对很多人来说已经不算陌生了,但其实很多便携式投影设备的投影图像还不能实现触控交互。而这款名为 LumiWatch 的智能投影手表,已经拥有了许多投影技术,使用者在他的手臂上会看到一个比手表屏幕大 5 倍左右的投影区域,用户可以自由地滑动并控制投影区域其中的应用。

LumiWatch 本体并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显示屏,而是主要通过一个微型投影仪输出图像,然后用户的手臂将充当起触控屏的部分。

具体到配置方面,它搭载了 1.2 Ghz 高通四核处理器,768MB 的运存, 4GB 的内存,还有一颗可以持续使用一小时的 740mAh 的电池,并运行 Android 5.1 系统,也支持蓝牙和 Wi-Fi 连接,其实倒也可以算一个超低配的 Android 手机了。

至于产品如何在手臂上识别多种不同的触控方式,大概就离不开研发者的 Viband 技术了,这项技术可以让手表识别出如摩擦手指、抓挠、点触、轻敲等不同的动作。

虽然从功能展示来看,这款产品已经基本处于可用状态,但它的投影界面其实对光线环境也有一定要求;另外投影到手臂后不像投影到桌面,每个人的手臂有粗有细,所以现在 LumiWatch 还没办法很稳定地实现最佳区域匹配;较短的续航可能也是亟待解决的一个问题。

对于匹配的问题,开发人员表示其实当用户在他们的手臂上进行横滑解锁时,传感器会根据手指的动作来实时调整投影的角度,不过若是要达到最好的效果,可能还得花上一段时间;至于后面一种情况,可能就得期待电池技术整体发生革新会更好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