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研发新设备,设备代号为「Star」。

2024-03-07 阅读54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29日消息】根据外媒的消息,我们了解到苹果正在研发一款代号为「Star」的新设备,苹果的这款神秘的新设备的名称为「N84」,并且据悉这台设备很有可能就是是第一款搭载 ARM 处理器的 Mac,又或者是第一款运行 iOS 的「笔记本」,或者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设备。

据悉苹果很有可能将在 2020 年之前推出搭载 ARM 处理器的新产品。而且这款代号为「Star」的新设备从被发现到现在,已经有了将近半年的时间,目前处于原型机的阶段,也已经脱离了概念阶段。

另外这个原型机由苹果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和硕生产,而和硕也负责生产其它 iOS 设备。这些原型机从今年 1 月就已经开始投入生产,而且少数原型机已经被运到苹果总部并开始测试。

因为这个设备仍处于早期的原型机阶段,所以关于其具体配置的信息也并不多,但是外媒还是获得了一些可能的线索,而且是很多非常有意思的线索。

这台设备配备了触摸屏,SIM 卡插槽,内置 GPS,指南针和防水功能,以及运行 EFI。

而且有意思的是,EFI 是 Mac 使用的引导系统,也就是说这个代号「Star」的设备有很大可能会是第一台搭载 ARM 处理器的 Mac。

另外消息还称这台设备还被归类为苹果产品线中一个全新的分类,可以运行 iOS 的衍生系统,但是更多关于这个系统的信息并不多。

目前ARM 处理器已经支持了 GPS 和 LTE,这也意味着未来基于 ARM 的 Mac 将会和当前的产品有很大的不同,而且这些不仅仅是系统功能层面的,还有可能会是产品形态上的。

如果 Mac 系列真的用上了触摸屏,估计会很有意思。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