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将检测假冒 AirPods,iPhone 弹窗已出现

2024-03-23 阅读11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9 月 13 日消息,从 iOS 16 开始,如果苹果用户试图假冒 AirPods 连接到 iPhone,就可能会在 iPhone 上看到“无法验证 AirPods”的警报,苹果今天在其官方网站支持页面上发布了与之前披露相同的消息。

从图中可以看出,假冒用户 AirPods 连接到 iPhone 之后会出现无法验证 AirPods”的弹窗,然后底部有一个引人注目的按钮不进行连接”,下面是一个小按钮钮连接蓝牙设置”。

苹果说,不仅仅是 iPhone,假如用户在尝试 AirPods 与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连接时需要确认此提醒 AirPods 是正品吗?您可以选择不连接未经验证的连接 AirPods,或在蓝牙设置中连接它们。您可以选择不连接未经验证的连接 AirPods,或者在蓝牙设置中连接它们。如果您连接未经验证的连接 AirPods,它们可能无法按预期运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