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采用高通骁龙835的LG G7证件照泄露 屏占比逆天!

2024-01-20 阅读63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6日消息】众所周知的三星已然成为国人心中对韩国手机品牌的标配,其实似乎相比较三星来说并不怎么出名的LG并没有被大众熟知。但是以前在韩国三星和LG可以并称为科技两大巨头,在很长久的时间里两者都是电子领域的领先者,LG却随着智能手机行业的竞争加剧而慢下了脚步,长时间的业务亏损让其失去了原有的竞争力。

现如今能够使LG扭转局面的的将是LG下一代旗舰手机能否获得青睐而大卖,据有关报道LG下一代旗舰手机G7将延期至3月中旬发布,预计在4月上市。

如今LG G7的证件照已经被透露出来,通过对其渲染图的观察发现其屏占比相比较G6而言又提高了一个档次,听筒、前置摄像头都被容纳在极窄的额头内,而相信这一次的G7背部也不会令人失望。

而在相关使用的配置方面LG G7可能会运用自家生产的OLED显示屏,类似18:9的纵横比也符合一向惯例,或将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以及双摄像头的配备。

高通骁龙835在上半年的产能有限或许使得当初的LG G6采用了高通骁龙821,而今年高通产能或将顺应智能机的潮流也大展产能,让G7采用高通骁龙835成为可能。

今年已知三星S9将会高调发布,而LG G7的出世面临着巨大的行业竞争,LG能否实现扭亏为盈的好局面,还是请大家拭目以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