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屏下指纹识别功能智能机Xplay 7要来了,搭载高通骁龙845 SoC + 10GB 运存

2024-01-03 阅读64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8日消息】vivo近来的动作不小,CES 2018中展出采用 Synaptics 屏下指纹识别方案vivo X20Plus即将开卖。紧接着,又有传闻称 Vivo 将推出第二款配备屏下指纹识别功能的智能机 —— Vivo Xplay 7 。一直被称为低配高价的vivo手机,将在今年回归自己的Xplay系列手机,2017年并没发布vivoXplay7,也是让很多人vivo粉丝感到失望,以为xplay系列手机将被vivo放弃。xplay系列手机是vivo唯一系列的高配置手机,然而该系列手机并没有被抛弃,vivo是在保留大招。根据了解,vivoXplay7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作为 2016 年发布的 Xplay6 的继任者,Xplay7 除了采用屏占比高达 92.9% 的 4K 全面屏,还有望搭载高通骁龙 845 SoC + 10GB 运存,完全可以说是台怪兽级的旗舰。

根据这一份被曝光的“培训材料”来看,vivo Xplay7将有全面屏、拍摄、解锁以及性能四大卖点。其中,全面屏的屏占比将高达92.9%,与此同时也将升级到4K分辨率。在拍照上,其将采用索尼定制双摄镜头并且支持4倍无损光学变焦(比时下的双摄旗舰都要强)。而在解锁上,除了屏幕指纹识别外,还将采用“面部识别2.0”,不知道后者在安全性上会不会得到更好的提高呢?更让人吃惊的是,将是全球首款10GB运行内存的手机,机身存储更是达到了512GB。

256GB和512GB的机身存储并不罕见,目前为止,最大的手机内存为8GB,vivo Xplay7直接用了10GB运存,也是让小米最近发布的8GB内存颇为尴尬。10GB+256GB和10GB+512GB有望让vivo Xplay7这款手机封顶国产旗舰机皇。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vivo Xplay7的整体设计很明了,前置双摄+后置双摄,四摄镜头,采用了屏下指纹解锁,边框做了超窄设计,大家关心的黑边的问题,也几乎没有什么问题,另外,在手机的价格方面,vivo Xplay7售价估计在5000左右吧,毕竟人家的配置这么高,大家在使用vivo手机时图片不小心丢失了,可以通过极速数据恢复来找回。

2018年的vivo可以说是意气风发,先是推出全球首款可量产的屏下指纹手机产品,紧接着又带来了vivo APEX概念手机。至于性能配置,vivo Xplay7将拿下高通最新旗舰芯片骁龙845的全球首发,同时配备10GB RAM+256GB/512GB ROM。首发骁龙845确实是有可能,不过后半部分10GB RAM的真实性还有待讨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