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超高屏占比,带给你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2024-01-21 阅读56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10月27日下午3点,集万众期待的iPhone X终于开始接受预订。仅仅在预约开启5小时后,这款售价接近万元的苹果十周年旗舰就达到了550万的销量,后来的预订者甚至要等到12月才能拿到自己的爱机。那么它究竟有怎样的魔力,让人们对它趋之若鹜呢?

整部 iPhone X,看起来就是一块几乎整面的屏幕。全新的 5.8 英寸超视网膜显示屏用起来倍感称手,看起来绚丽夺目

显示屏采用新的工艺和技术,精准贴合机身的曲线,一直延伸至优雅圆润的边角。

专为 iPhone X 量身设计的 OLED屏,显示的色彩准确而绚丽,能呈现出真实深邃的黑色,并拥有出色的亮度和 1,000,000:1 的对比度。

机身采用的是 iPhone 有史以来最坚固耐用的前后玻璃面板,以及手术级不锈钢,更有无线充电功能和抗水防尘设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