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光小米9渲染图,高屏占比,你中意吗?

2023-12-30 阅读57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14日消息】小米8自五月三十一日下午发布至今算是毁誉参半,喜欢的人很多,不喜欢的人也很多。不少人喜欢他的高性价比,也有不少人不喜欢他极似iPhone X的外形。我相信小米公司也听到了大家的心声,在下一款小米9的外观上会做出一定的改变。

目前已有外媒放出了小米9的渲染图,从外观上可以看出变化还是挺大的。这款小米9的屏占比接近于100%,原因是采用了COP封装和屏幕打孔技术,这样既去掉了下巴又去掉了刘海,尽管顶部的两个开孔不太美观,但比刘海屏好得多,此外还配备了前置摄像头和光线距离传感器。而且小米9全面普及了屏下指纹技术。

这款小米9的背面依旧是采用竖置双摄像头设计,不过没有多少凸出,因此摄像头周围也没有大范围保护层的突起。他的闪光灯居于摄像头中间,小米logo居于机身背面中间,有些不太好看。但这款小米9拥有多个配色,比如红色就十分好看,而边框的全面收窄使得整机的正面更像一块完整的屏幕。从国外设计师放出的小米9渲染图可以知道他共有五种配色,分别是黑色、灰色、绿色、深蓝色和红色,多彩后盖的使用令它更能满足多样化的消费者。从外媒放出的配置参数可以看出,这款小米9采用的是2K屏幕、2400万主摄像头、1600万副摄像头,以及F1.9的大光圈,配置层面还是十分豪华的。

拍照方面还有全自动HDR技术,能够拍出更好的色彩分明的照片。按照小米一贯的特色小米9应该还是不会有耳机孔的,不过小编希望小米9能够加上红外线遥控的功能,能方便消费者控制家中的电器。

相比小米8,这款小米9你中意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