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R头盔,为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2024-03-11 阅读53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2日消息】之前我们所认识的苹果一直都是以一个手机品牌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苹果公司也确实在乔布斯的带领下研发出了不少令人惊艳的产品,这次我想写一写苹果的AR头盔来给大家看。其实苹果公司这次开发AR也正是说明了它注重潮流的表现,什么产品在现在的市场上吸引度高,这些品牌厂商就为消费者开发什么样的产品,希望这次苹果公司研发的产品能够再度引起购买热吧!

有外媒爆出这款苹果AR头盔可能会在2020年的时候进行发布,这次苹果的这款新品AR头盔将会把AR技术与VR技术集于一体,这款苹果AR头盔将会拥有两块分辨率达到8K的显示屏,而且这款AR头盔并不需要用电脑或者手机的通过线缆进行连接就可以使用。而且居然还有苹果公司的内部人员爆料说,这款被连接起来的主机盒子会配备到一款苹果公司特制的5纳米制程处理器,这款特制的处理器比现有的一般处理器更强大。它的作用就在于可以用来充当AR/VR技术的大脑。

苹果还将会围绕这个AR头盔设备来打造一个系列的产品,就相当于是AR头盔方面的IOS系统,而这款苹果AR头盔将会使用一种和未来的Mac电脑中使用的定制芯片类似的产品。

我以上所写下的这些苹果AR头盔的种种优点还不足以囊括它所有的内容,比如这款苹果AR还将会被设计成一个一体式头戴显示器,而且还是那种纯粹的无线连接显示器,虽然现在看来这样的技术还很不切实际,但是我相信苹果公司既然这样夸下海口了,它就一定会为消费者带来满意的产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