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下半年的三款新机,高屏占比给你带来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2023-12-10 阅读48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9日消息】2018已经走过了一半,细数上半年各大厂商发布的手机,可谓是令人目不暇接。而魅族16已经发布了,三星note9也在8月九日这一天在纽约发布。应该说下半年的新机还是挺多的。现在就为大家介绍三款下半年发布的旗舰机

作为三星下半年的主力机型,note9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note9将会采用当前主流的全面屏设计方案,不过三星的说法是叫做“全视曲面屏”,目前很多的国产手机品牌都在努力提升屏占比,三星Note9自然也想着提升屏占比。之前三星S9的屏占比达到了84.15%,而note9将会超过90%。

作为华为下半年的重量级旗舰手机,mate20也将放出大招,现在,mate20确定是将在8月底发布。目前已经有很多的粉丝非常关注这款手机了。从已经曝光的信息可以看出,mate20采用的处理器是麒麟980处理器,同时搭载8GB+256GB的最强组合。屏幕采用的是三星的AM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2240x1080。之前的P20 RPO采用的是刘海屏设计,而现在的mate20将会摈弃刘海屏,因此屏占比也将会提高,预计屏占比将会超过90%。

除了上述两款机型之外,网友最关心的另一款手机就是苹果iPhone9。这款手机最强悍的地方,就是采用了A12处理器,另外还有iOS12的系统。预计苹果iPhone9将会继续采用刘海全面屏的设计,同时也是继续采用三星的AMOLED屏幕。不过这次的iPhone9有可能将会采用曲面屏,类似于三星S9的做法。而屏占比将会进一步提升。但是并不确定是否可以超过90%。iPhone9将会携带很多的新技术,当然目前很多新技术还处于保密阶段,具体只有届时发布之后才能揭晓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