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华硕ZenFone 5Z:刘海异形屏+超高屏占比!

2023-12-29 阅读54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日消息】今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三星、索尼等厂商均推出了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的全面屏旗舰手机,继三星、索尼之后华硕也推出了自家旗舰ZenFone 5Z。

在外观方面华硕这款手机和三星、索尼不同的是,华硕ZenFone 5Z采用了6.2英寸分辨率为2246*1080的异形全面屏,凭借90%的超高屏占比优势使它的三围尺寸和传统5.5英寸手机区别不大,点亮屏幕后的视觉效果很出众!

华硕ZenFone 5Z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同时提供4GB+64GB和6GB+128GB版本可选,电池容量为中等的3300mAh,运行系统为安卓8.0。

拍照方面华硕ZenFone 5Z配备智能双镜头系统,主摄像镜头采用1.4微米索尼IMX363感光组件,拥有F/1.8光圈。官方表示日拍、夜拍时均可呈现清晰明亮的实景照片。

另外华硕ZenFone 5Z还内建4轴光学防抖与AI智能摄影功能,可针对16种不同环境、主题进行AI场景侦测与AI照片偏好学习,能够实时调节人像的景深效果还有美颜。

下面就来欣赏一下这款手机的靓照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