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发布新品:能够增强声音而不是视觉的增强现实眼镜!

2024-02-10 阅读92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5日消息】就在3月13日的当天有媒体报道,著名音频公司Bose在前不久的2018年度的SXSW音乐节上宣布了一个名为“Bose AR”的活动项目,向大众展示了一副听起来在外观上和给人感觉都和AR相似的原型眼镜。

Bose公司预计将会在今年夏季将10000个类似的眼镜提供相关厂商以及开发者,其最终目的是开发他们自己的商业眼镜系列,并且在之后的销售中与其他公司展开各项合作。

通过与蓝牙的连接,BoseAR设备将来自嵌入式运动传感器的数据与手机的GPS信息将结合。GPS可以检测到用户的定位并且通过九轴传感器来确定其正在查看和移动的方向。

此眼镜虽小而集中地扬声器可将声音吹向佩戴者的耳朵,应用程序开发员可以将运动传感器用作基于头部的手势控制界面或者是用来标记特定的音频提示。

Bose官方投资BoseAR大约5000万的基金,并且也列出了软件合作伙伴包括一些公司视为潜在的硬件合作伙伴。其官方表示虽正在与眼镜领域的一些可穿戴硬件制造商洽谈合作,但由于价格还未确定,还得取决于眼镜制造商本身。

BoseAR是其官方公司寄托希望的新品,公司希望将其应用至尽可能多的设备中。就在不久前的SXSW商Bose推出的一款自行车头盔上,就有处方眼镜以及耳塞作为未来可能产品的子。

光是在SXSW上,Bose就推出了两个配备AR的设备,3D打印太阳眼镜以及QuiteComfort30的耳机的修改版本。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