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3已进入最后测试阶段 高屏占比+多彩陶瓷机身+高灵敏压感传感器

2023-12-04 阅读574 评论0 喜欢0

据悉小米可能要在9月23日前后发布MIX3手机而目前该机已经进入了最后测试阶段,验证下来如果一切都没有问题的话那么就要开始投入量产了,高屏占比是这款小米重磅新机的最大特点。

供应链也曝光出消息称小米MIX3将配备6.39英寸OLED屏分辨率是2K级别,该机也采用了前置升降镜头而手机的距离、光线感应器等都被放在了屏幕下方,可想而知这一切都是基于对提高屏占比的考虑。

此外爆料的消息还显示:小米MIX3的下巴会比iPhone X还要窄也就是说整个手机的屏占比超过93%,虽然目前还不清楚它是否超过了Find X的93.8%屏占比,但是不管怎么说它都是目前视觉效果极为震撼的手机之一。

有疑似小米内部人在网上爆料称:MIX3也会使用屏下指纹而整个手机的外形跟vivo的NEX高度相似,不过小米在它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比如下巴更窄、屏占比更高,但是必须要说的是背部他们还是继续的套娃设计竖排双摄位于机身左侧上方。

据说小米MIX3的还有一大卖点是屏下指纹技术中会加入高灵敏压感传感器就像小米8探索版上面的一样,可以带来更好的触感体验和回馈并且在解锁的速度和成功率上也有了很大提升。

多彩机身是今年一个新的流行趋势尤其是苹果也打算更新机身颜色而小米这次也选择顺应这一浪潮,所以爆料中还强调:小米MIX3的陶瓷机身将会提供多个颜色可以选择,比如红色、蓝色等而据说手机的售价是3299元,跟上代的MIX新机一样的做法希望能够刺激消费从而提高销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