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电器这个牌子的小家电怎么样

2024-01-11 阅读25 评论0 喜欢0

那必然可以~我从2019年就知道小熊了,酸奶机买了一台用到现在,煮蛋器买了仨,送姐妹绝绝子!

前几天过生,我闺投桃报李送了我一台小熊折叠洗衣机,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容量很大,8.5L,能洗十来件内衣吧,像我通常是攒一周一起洗,问题不大,可以洗得干干净净~体积也很小,甚至可以说相当袖珍了,平时可以直接放在柜子底下,用的时候再拖出来。非常适合我这种“漂~”着的,搬家也很方便,小箱子一装就带走了。不像那种半大不大的洗衣机,带走费劲、留下心疼,闲鱼还得大出血。

除了体积小之外,我觉得它最好用的应该是洗沥一体的设计和蓝光照射杀菌,还有臭氧除菌清洗。

前面换过好几个半自动洗衣机,都需要手动放水、每次洗完衣服光收拾都得大半天。小熊就非常方便,它是自带排水系统的,把衣服扔到洗衣机里面就不用管了,洗完后它会自动排水,等它把水排干净之后再用清水洗一遍就能往外晾了。有了它,我连洗衣服都变勤快了~反正不咋需要我动手!

自从我闺送了我这台折叠洗衣机,换下来的内内直接往里扔,臭氧+蓝光+银离子多重杀菌,可以直接深入到衣服纤维内部,再通过搅洗把细菌带出来。

蓝光照射杀菌也很奈斯,尤其是生理期的内内,简直就是个细菌培养皿。但生理期本来就处于血崩状态了,还得手搓搓搓个好几百下才能“看似”洗干净,实在太费劲了,而且生怕洗不干净,我每次还要用热水烫了,再放点消毒液静置半个多小时,才勉强觉得没啥问题了。

臭氧除菌功能最适合我们清洗内内了。它可以把水自行分解成氧气和氧原子,氧原子可以氧化细菌,对各类类似于肝炎病毒、大肠杆菌等细菌都有很强的消杀能力。而且参与的氧原子还可以自动结合为普通的氧原子,无残留,无污染~

最神奇的是,洗完之后再晾干,内内没有那种皱巴巴的感觉,污渍什么的都洗得很彻底!

颜值也很高~是我爱的那种了,奶白色的,很INS风,放在家里的任何角落都不突兀。好!决定了,等我闺过生日再回送她一台哈哈哈,好姐妹有福同享,有“熊”同....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