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路由器怎么样

2024-03-28 阅读22 评论0 喜欢0

如果实在是预算有限的话,能选腾达用腾达,TP坑太....深了。TP在国内销售的入门级路由器costdown简直牛逼,机内元件能用5毛一个的巴不得用3毛的,在国外卖的中高端机倒是挺舍得花钱,把国人当傻子看,机型花样多,换汤不换药。

如果预算能稍微宽裕一点的话,华硕家ARCH17+AC1200或Netgear家R6250+R6220的廉价主副路由组合不管是从速度还是带机稳定性上来说都要比用TP之类的好得多,斐讯不上船别考虑。华硕和网件做副路由器设置独立AP模式非常傻瓜化。

上面这段是说给不喜欢不善于折腾的用户看的,那些善于倒腾OpenWRT/pandavan/Tomato/Merlin/LEDE的大佬们可以忽略不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