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地址怎么设置

2024-04-24 阅读1889 评论0 喜欢0

怎样设置ip地址的详细步骤

步骤1.进入桌面-进入在线邻居-查看网络连接 本地连接可以找到。

步骤2,将鼠标放在本地连接上-单击右键-单击属性-进入本地连接设置界面

步骤3,第一步选择Intel 协议(TCP/CP)(如果是windows 7选择IPV4)选择此项后,点击属性,进入IP地址设置。

步骤4,使用以下内容IP地址下的三个项目分别填写在当地IP地址、子网掩码地址、路由器默认地址,其中本地址一般为192.168.1.xx (xx它可以是1-254之间的任何数字,但不能与内网的其他计算机相同,否则它将是本地的IP地址冲突)。以下两个项目中的子网掩码地址和路由器的默认地址通常是固定的。一般来说,如果没有,请查看路由器说明。以下两个项目中的子网掩码地址和路由器的默认地址通常是固定的。一般来说,如果没有,请查看路由器说明。还有底部DNS在服务器方面,互联网和设置DNS联系您的网络提供商获取地址DNS你也可以在网上找到离你最近城市的网上商户地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