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第一玩家告诉你亚瑟怎么出装备

2024-04-17 阅读44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亚瑟想必是一个大家都会不陌生的英雄了,刚玩王者的时候这是天美作为一个福利送给大家的。但是现在亚瑟的地位慢慢要高过关于了,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英雄很多的玩家玩起来还是非常的迷茫,总是感觉玩这个英雄实力总是不能够发挥到最大。那么作为国服第一玩家告诉你怎么选择装备,今天首先给你们看看第一条装备。

冰痕之握魔女斗篷+复活甲+冷静之靴+暴烈之甲(整个装备中只需要一件暗影战斧)

亚瑟本身的防御能力是相当出众的,只要不和敌方有太多的纠缠,在一般情况下是没有什么英雄能够要他命的。所以亚瑟在整个团体中的作用可以说是非常明显的,如果想要把自身的优势发挥到最大,我就推荐大家出上面的一套装备。整个装备几乎全是防御体系的,就是这样才能够做到稳。

当然另一套装备就是纯肉了,冷静之靴加上冰痕之握还不能够达到效果,再来一套暴烈之甲、魔女斗篷这样装备是不是就慢慢的清晰起来了,最后的一个不祥之兆加上复活甲,这样的一套装备就直接可以和敌方迂回了。无论是攻还是守都能够有一个非常出色的表现了。这个战术能够让敌方捉摸不透的同时,还能够来一个漂亮的回旋打击。

当然了亚瑟自身的生存能力还是非常强大的,一个誓约之盾就能够让本身的抗击打能力更加的强化。任何情况下敌方是耗不过亚瑟的,尤其是像上面一种那么肉的装备,直接让对方英雄闻风丧胆,并不是我们玩不好亚瑟,而是玩家们并不知道怎么出装。有了这两套装备直接让敌人跪拜你,你的风骚才能够让大家眼前一亮。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