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开始造手机 游戏玩家的福音

2024-01-06 阅读48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智能手机市场的不断拓展,著名游戏设备品牌雷蛇也开始涉足智能手机领域的研发。

11月4日,Razer雷蛇公司在旧金山发布旗下首款智能手机Razer Phone。据悉,这款手机专为游戏爱好者打造,这也是雷蛇公司收购手机创业公司Nextbit Robin后的第一款产品。

从外观来看,Razer Phone具有很强的家族印记,黑色的机身搭配绿色的Logo图标,使得Razer Phone与雷蛇自家的其他产品保持了高度统一。机身采用全金属一体化的设计,造型方正,棱角分明。正面配备有一块5.7英寸夏普IGZO的16:9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1440,由一块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覆盖。最大亮点是屏幕的最高刷新率可达120Hz,在平时处理一些基础任务是可以定制刷新率,优化体验。

屏幕上下两端为蜂巢格栅式扬声器,与雷蛇笔记本电脑的扬声器类似,支持杜比移动技术,且经过了THX认证。机身背面为后置双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F/1.75广角摄像头和1300万F/2.6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光圈为F/2.0。

音量键位于机身左侧,而右侧则为电源键,并且整合了指纹识别功能。将指纹识别集成在机身侧面的厂商并不多,索尼Xperia也算一个。

硬件配置方面,雷蛇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8GB LPDDR4运行内存以及64GB存储空间,最大支持2TB的存储卡扩展。

游戏方面,雷蛇公司称,这是一款面向喜欢原生安卓体验和最新硬件用户的智能手机,并针对游戏玩家做了大量优化,将成为面向游戏玩家的最佳智能手机。雷蛇还宣布了一批专为手机优化的游戏,其中包括Final Fantasy XV Pocket Edition、Tekken、Runescape、Gear.Club、Lineage 2: Revolution、Shadowgun Legends、World of Tanks Blitz和Titanfall: Assault等。

Razer Phone配备了一块4000mAh电池,足以满足长时间的游戏需求,随机附有一只24W快速充电器,支持QC4.0+,1小时可将手机电量充到85%。雷蛇手机紧跟潮流,也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仅配备USB-C接口。此外这款手机还支持双频Wi-Fi、蓝牙4.2,NFC等功能。系统上,该机仅预装安卓7.1系统,但雷蛇承诺明年春天将会升级到安卓8.0系统。

Razer Phone拥有顶级强悍的硬件配置,以及旗舰机未必有的120Hz屏幕刷新率和前置双功放立体声扬声器。售价约为6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637元),不算太高。本月17日正式上市,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但是目前尚无在亚洲地区发售的消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