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我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

2023-12-29 阅读52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作为公认的世界第一的相机品牌,佳能可以说是非常低调了,从始至终的专一于做相机与相关影像方面的设备,不像其他的电子科技品牌,除了做自己擅长的技术,还扩大产业,开发了不同种类的电子产品,除了专一,佳能也不太擅长哗众取宠,总是低头做事,将自己的产品,自己的科技发挥到最好。佳能的广告也算是深入人心,还记得是莫文蔚代言的佳能,广告词也还算记得清楚"佳能,感动常在"。

在相机市场上,人们总是将佳能与康尼进行对比,虽然说对于一般人使用相机的频率与目的,我们其实并不需要计较到底是选择佳能好还是康尼好,我们可能要求的仅仅是人像够清楚就行了,但是对于专业人士,在选择方面还是要有所考虑。业界总是传言说:佳能柔尼康锐,佳能人像尼康景,网上也曾经放出来图片,可以直接清晰的看出来,佳能相机直接拍出来的人像确实比康尼的效果好,但是,专业人员对那些照片又做出了调整,他们去除了当时拍摄时间的光线变化,片子色彩已经没有大的区别。 无论是尼康还是索尼,都可以拍出"通透感"的人像!所以我们也就不必纠结哪种相机更好,只要我们拍出的照片好看不就好了吗?

看吧,在选择相机时,我们大可不必听取那些所谓的专家的评测结果,只要觉得哪种相机拍照好看就选择哪个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