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霸王 6》昨日开启Beta 封测,大量玩家打造出畸形人物

2024-03-30 阅读5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0 月 8 日消息,格斗游戏大作《街头霸王 6》已于昨天开启了 Beta 封测,部分幸运儿被选中可以试玩 Beta 版游戏。

除了系列传统的战斗格斗Fighting Ground”模式外,《街头霸王 6.还增加了两种新模式:单人游戏的写实故事模式World Tour” ,并进一步扩大玩家之间的交流和游戏体验Battle Hub”。其中“World Tour允许玩家创建一个角色,该模式已经存在 Beta 版中可玩。根据测试版玩家发布的视频,角色创建器的功能非常强大,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详细创建身体的各个部位,包括体重、骨结构、头发颜色等几乎所有细节,所以有很多玩家创建了一些非常畸形的角色,看下面的图片,只能说他们的想象力太大了。

叶紫网了解到,《街头霸王 6》Beta 封闭测试将一直持续到 10 月 10 日,该作将于 2023 年内登陆 PS5、PS4、XSX|S 与 PC。

更多图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