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游戏退款通道已开放,玩家抱怨暴雪游戏退款慢又难

2023-12-02 阅读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 月 7 日消息,网易和暴雪正式宣布分手后,暴雪游戏退款渠道已于 2 月 1 日开放,玩家可以在今年 6 月 30 前,通过微信公共账号“暴雪游戏服务中心”申请退款,但玩家抱怨退款过程不顺利、缓慢、困难。目前,排队退款的人数已超过100万,在各种情况下无法退款。

据扬子晚报报道,有玩家反映,登录退款界面需要验证注册战网时使用的安全手机,目前,我的手机已经停用了。对此,客服表示:“如果您遇到安全电话无法使用且暂时无法解决的情况,遗憾的是我们暂时无法帮助您。您可以留下您的帐户和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来必要时与您联系。但由于记不清当时预留的手机号码,小张甚至无法填写“留下信息”的表格。

还有玩家称,自己是借用或购买的账号,因此无法通过人脸识别系统,导致无法退款。也有玩家称,自己是通过第三方渠道 (淘宝、抖音) 充值,结果无法退款。

对于上述这些问题,网易暴雪游戏负责人张栋发文回应称,现在系统还在调试,后续的(退款)速度会加快。

叶紫网了解到,提交退款申请的截止日期为 2023 年 6 月 30 日,未在截止日期前提交退款申请的玩家将被视为主动放弃相关权益。根据说明,玩家在申请退款时需要配合进行身份验证。若玩家无法配合提供相关资料或提供的资料有误,或未能满足其他退款安全验证要求的,退款申请将无法通过审核。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