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 Xbox 玩家无法再参与每日最高 50 积分的 AMEM 任务

2023-12-06 阅读4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3 月 29 日消息,微软近日对 Xbox 控制面板上的“控制面板”Achieve More. Earn More"(成就越多,奖励越多,简称 AMEM)进行调整,改为一项 Xbox Game Pass 用户权益的订阅者。

AMEM 是一项 Microsoft Rewards 每日任务,玩家通过在游戏中解锁各种成就,每日最高可以获取 50 点的积分。

叶紫网注:Microsoft Rewards 是微软推出的一项生态激励机制,玩家每天在微软生态中搜索、购物、游戏等都可以赚取积分。而这些积分可以兑换各种奖励,例如在必应聊天中加速文本生成图像速度等等。

微软对 AMEM 任务进行数日的维护,在维护之后只有 Xbox Game Pass 订阅用户才可以完成每日的 AMEM 任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