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模拟游戏《冲就完事模拟器》将登陆 Switch、PS5、PS4 平台

2024-01-28 阅读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9 月 15 日消息,今年 7 月份,由 FuturLab 开发、Square Enix 发行的模拟游戏《冲完成模拟器》(PowerWash Simulator)》登陆 Steam 和 XGP,支持简体中文。

在今日的 2022 在东京电玩展上,最近官方宣布将登录《冲就完事模拟器》 PS4、PS5 以及 Switch 平台

叶紫网了解到,模拟器是一款解压游戏,玩家可以启动高能清洗器,用高压水流清除每一寸顽固污垢,冲走游戏中的压力。您还可以开设自己的高能清洁业务,解锁新工具、升级和更多内容。

玩家可以在单人游戏中放松解压,或者在在线合作中与朋友一起玩。从休闲玩家、清洁怪人到想要深入了解每一个细节的玩家,每个人都可以尝试并沉浸其中。从休闲玩家、清洁怪人到希望深入了解每个细节的玩家,每个人都可以上手一试并沉浸其中。在清理庭院、人行道、车辆和公园的污垢的过程中,享受轻松的氛围和无压力的节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