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玩家的福音,联想为你带来炫彩屏幕

2022-12-05 阅读51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14日消息】其实我印象中的联想公司一直都是电脑市场上的比较抢手的一款电脑品牌,而且联想这几年都在默默地开发自家的游戏PC,比如它家的游戏台式机以及笔记本都能够凭借自身的性能和价廉获得了不少游戏爱好者的青睐!

去年联想就在17年的CES上推出了一款自家的游戏新款笔记本,这款联想Legion笔记本刚推出时就为大众带来了两款Y720和Y520的版本,但是这两款联想新机都延续了之前联想家Y系列的一些设计风格。这款联想新款的Legion和之前的联想Y系列笔记本相比机身还是轻薄了不少的,而它家的15英寸版本和17英寸版本的笔记本还分别配备了红色背光和多色背光的键盘哦,作为抢手热门的炫光键盘当然也是为这款联想新机增色不少啦!

这次联想为这两款新机搭载的都是第七代的Intel i7处理器,但是17寸版本和15寸版本的新机分别搭配着Gefor 1060显卡和Geforce 1050显卡。同时17英寸的这款Y720还为用户提供了3个雷电接口以方便玩家能够快速地将笔记本和附件以及外部显示器相连接,4K防眩光涂层显示器也能够让用户在享受显示器绚丽视觉感受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的眼睛。

联想推出的这两款Legion系列笔记本还为一些玩中高端游戏的高端用户增添了一项VR体验,最近联想公司还宣布说它家将会推出一款新一代的Legion游戏PC产品,简而言之就是这款Y730系列的15和17英寸的版本都会使用铝合金这种材质,新机的屏幕将会设计成带有窄边框的屏幕,机身重量很轻也是得益于它机身6.7毫米的厚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