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1惊艳来袭 打造高性价比第一机

2024-01-06 阅读70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4日消息】2018年中端机型在手机市场的竞争尤为激烈,作为国产手机四大厂商之一的vivo也丝毫不甘示弱地在昨天推出了全新的Z系产品--vivo Z1,主打高性价比以占领互联网电商市场。预计将于6月4日首发上市。那么vivo此次推出的全新Z系到底如何呢?

vivo Z1的外观可以说是无可比拟了。比如在额头设计方面,vivo Z1便采用了最新的全面刘海屏设计,和小米6、畅享8Plus传统的18:9全面屏相比较,vivo Z1的19:9屏幕便具有更宽阔的视野,也可以说是更符合今年的手机审美标准;而在下巴设计上,此次vivo Z1短下巴的风格更是将它安卓机型代表的称号体现的淋漓尽致。当用户沉浸于游戏视听时,屏幕占比越高,当然体验也就越好,在相同的界面之中,也便于获取更多的信息,对于钟爱阅读和游戏的用户,vivo Z1这样的高屏占比手机一定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外观上另外值得一提的一点当属vivo Z1的背部面板设计了。vivo Z1采用了3D曲面炫彩玻璃机身,这样便使得手机握感更舒适,三种配色方案满足了手机颜控用户,与前辈X21相比毫不逊色。

除了惊艳的外观之外,当然更多小伙伴们所关心的配置方面也需要介绍一下,vivo Z1在配置上与vivo旗舰X21部分保持了一致,选择采用高通骁龙660人工智能定制版八核处理器,最高频率可达2.2GHz,内置Adreno 512GPU并且支持LPDDR4内存。搭配最高4GB运行内存以及3260mAh容量电池,完全可以说是中端机型之中的高端配置。

vivo X系列的成像素质一直以来都有目共睹。所以这次vivo Z1在拍照方面则延续了这一优点,vivo Z1前置24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组合,成像清晰、画质完美。由于其采用的是骁龙660人工智能定制版处理器,vivo也特地为其加入了AI智慧拍照,实现了用户私人定制AI美颜方案和AI智能场景识别等功能,尽情满足爱拍照的消费者需要。

如果你是手机颜控或者喜欢拍照的手机用户,不妨现在可以预约一台,慢慢感受vivo Z1带来的全新极致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