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网红papi官宣产子,夸自己了不起,细节透露顺产大呼太疼

2024-01-14 阅读891 评论0 喜欢0

又一位女星宣布生子了!papi酱在微博官宣生子喜讯,众人将祝福送给了papi酱。

4日晚上,papi酱在微博发文称:“大家好,我卸货了,母子平安”,还不忘夸奖自己真了不起。

之后papi酱用小号转发补充说道,我真是太不容易了,痛死了。

 

从细节可以看出papi酱可能是顺产,所以要痛许多,作为妈妈生产时真的很不容易。

有网友表示papi酱辛苦了,要好好的休息。

 

其圈中好友小papi酱焦俊艳第一时间在下面回复道好,我懂了,微信见。

网友们纷纷表示,焦俊艳去打份子钱了。

作为中国第一网红,粉丝们都送上了祝福。

“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女子当妈妈了,不知道。当了妈妈后的papi酱会发生什么变化?”

“转眼间papi当妈妈了!恭喜恭喜!”

 

2019年11月14日,papi酱更新视频时公开自己怀孕喜讯,引起全网沸腾,网友们送上了祝福。

怀孕后papi酱并没有放弃自己的工作,还照常更新视频,只是视频当中经常会分享自己怀孕时遇到的有趣的事情。

在一期视频中,她记录了自己怀孕后的变化,比如在怀孕后,她变得非常容易饿,开着会就想吃东西,比没怀孕之前胖了16斤。

但是由于papi酱的身材本来就比较苗条娇小,所以即使胖了16斤,也丝毫不明显。

 

在上一年12月份papi酱还晒出老公老胡送给她的礼物,并调侃怪里怪气的。

照片中的papi酱躺在床上,穿着居家服,头发有些凌乱,脸色憔悴不堪,气色很差。

只见她身上挂着一个长颈鹿手机支架,一脸无可奈何的看着镜头。

papi酱身上盖着薄被子,孕肚非常明显,腹部高高隆起,整个人孕味十足。

 

说起papi酱,就不得不提她的老公老胡,两人从大四开始谈恋爱,已经结婚五年了,现在终于生下了爱情的结晶。

虽然老胡没有露过面,但从papi酱的只言片语中可以看出他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男子,在papi酱没有工作,也没有收入来源,最后回中戏读了研究生,这期间一直是老胡养她,这一养就是七年。

后来papi酱在网络爆火,成为中国第一网红,两人自然而然结婚,结婚时没有求婚钻戒,甚至没有结婚仪式,但从papi酱透露的话中可以看出,两人三观一致是灵魂上的最佳伴侣。

祝福小papi酱出生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