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数码城集团获得较大发展

2024-01-06 阅读41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天安数码城集团和德国进行了交流,并且在德国的首都举行了招商会议。参加这次会议的不仅有各大企业的总裁,还包括了一些外交大使等,当然德国方面也邀请了一些较知名的社会人士,希望能够使得这个可以顺利的进行下去,还能够使得德国和中国的企业进行联合,以便两者在数码产品的行业领域获得更大的发展,也能够使得自身的企业开拓出国外的市场,为自身赚取更多的利润。

首先,中国和德国的企业希望能够通过一些较好的方式来进行经贸方面的合作,比如说律师较为常见的电子消费品,还有新能源等等,这些都是可以进行交易的,不仅能够为对方提供质量较好的产品,而且还能够为自己创造出较多的收益。实际上需要寻求一种比较新的模式,希望他们能够提供相应的平台,这样一来就可以遇到比较好的合作项目。

天安数码城集团在这样一个领域里面,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最重要的就是它凭借着自身过硬的技术和服务,赢得了很多外国企业的认可,再进行合作的时候往往能够被优先考虑,可以说是在我们国家领域里面的比较好的生态运营商。这样的一个集团,旗下拥有众多的公司,已经在中国十多个城市里面开创了将近20家园区,里面的上市公司已经达到了80多家,而且与外国一些企业进行了联合,希望能够在这一个领域里面做出更好的成绩,也希望能够提升自身的价值,促进整个产业的转型。实际上这样的一个转型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很多的困难,如果进行企业联合的话,能够减轻很多的负担,也能够使得自己的企业得到相应的借鉴经验。

在这次会议上面,相关人员见证的第三方的合作协议的签订,两方面的企业在新创造的平台上面进行相应的交流,并且是以柏林来作为核心,向德国周边的城市发散,最关键的就是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一种交流模式,融合更多的资本人才以及高科技的技术,进而使得整个产业获得较大的跨越。这个集团的总裁,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一种合作来在不同的平面上面进行产业体系的构架,使得人才和技术可以进行沟通,进而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在这个活动的过程中,相应的集团联合自己周边的企业,共同进入了一定的展区,这样一来就能够为自身的体液提供一些创新方面的服务,也能够使得这样的一个集团在相应的领域里面得到一个国际化的战略和规划。当然这个集团的企业也可以去德国进行考察,和德国一些工业的代表进行深入的交流。这样的一次活动举办还是非常有意义的,可以使得这个集团在国际化的合作道路上更进一步,而且也可以使得和外国的某一些企业的联合有着更好的效果。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