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地旅行者T2便携咖啡机上架 随时随地做你的专业咖啡师

2024-02-09 阅读69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4月21日】喜欢喝咖啡的人并不少,但是一直喜欢喝咖啡的人就比较少了,外面的咖啡再好喝,可能都比不上一杯自己亲手做的咖啡。近日,唯地咖啡旅行者T2在小米有品上架,该产品原价429元,现价369元,拥有时尚外观、五档研磨等等亮点。

根据官方的介绍,唯地咖啡旅行者T2是在LAVIDA COFFEE咖啡旅行者T1的基础上革新升级的产品,拥有更简约的外观,全面升级的陶瓷刀头,双层滤网无残渣,1600Mah高能量密度锂电池,是一款全新打造的第二代便携式电动研磨手冲咖啡一体杯。

这款产品的刀头全面升级,采用陶瓷锥刀磨芯,磨损率降低可水洗,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异味,也不易滋生细菌,最大程度上保留了咖啡的原始风味,还有五档研磨度,不管是意式咖啡还是摩卡壶所需的研磨,T2一机即可搞定,满足你的不同口感需求。该机器支持USB充电方式,充电完成之后,可研磨15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