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为89.99美元的专业电子竞技耳机罗技G PRO正式发布!

2024-02-22 阅读115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2日消息】据3月29日的消息报道称,就在近日外设大厂罗技又宣布发布了一款专业电子竞技耳机G PRO。

其实一直以来罗技的名号都是被游戏玩家所熟知的,而其旗下的机械键盘G610以及游戏键盘G903等等经典产品更是受到了玩家的广泛好评,而这款新发布的产品也可以说是给了玩家多一种的优质选择。

据悉这款新的产品可以让用户在玩游戏的时候能够提供高效细节隔音,其搭载的是罗技自家的“Pro-G驱动程序”,拥有“不支持驱动的外设都不是好外设”之称,通过定向的音频以及卓越的清晰度的结合,可以在游戏里更加清楚。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罗技G PRO耳机的麦克风是可以拆卸的,其实在用户不玩游戏的时候完全可以当做普通耳机一般的使用,除此之外G PRO在耳罩方面提供了人造绒面皮革耳垫,相比以前的耳垫用户会觉得更加舒适,在隔音效果上也提高了50%,也提高了其音质的清晰度与音量。

在此之外G PRO耳机配备了专业级的“弹出式滤波器”以及降噪麦克风,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声音捕捉以及更低的信噪比,游戏中可以有不错的体验。

据悉这款新上市的罗技G PRO耳机的售价为89.99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有567元,其已经在罗技官网上了驾,有意向购买的用户可以随时关注官网消息进行及时的购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