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专业的单手持稳定器 全新如影S 只为摄影而生

2024-04-02 阅读57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8日消息】大疆致力于稳定器的生产,如影系列便是其旗下优秀的专业三轴电子稳定器之一。在前不久的CES2018展会上大疆又拿出了一件让专业摄像师们兴奋不已的新品,它就是如影S。

如影S此次在外观及性能部分都作出了巨大的改观。首先最明显的就是独特的斜角版云台设计。安装调平好相机后,你就会发现横滚轴呈45°角倾斜,相机的LCD显示屏不再被稳定器的横滚轴阻挡。拍摄视频时可实时掌握主体在画面中的位置。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因为看不见显示屏而错过精彩的画面了。这个改进我认为是非常有必要的,佳能5D3等没有翻转屏的相机终于能够在如影S上发挥它真正的实力了,为如影S打call。

细节部分如影S依旧是行业顶尖水准。锁紧处多采用扳扣式锁紧,这对于摄影师来说是相当方便的。调平的云台处都有刻度标识,方便下次使用同一机器时快速精准调平。作为如影首款完全支持单手操作的手持电子三轴稳定器,如影S非常适合单兵作战的摄影师,体积小巧、携带方便、调平快捷。机身正面有一个遥杆,可通过拇指操作实现相机的角度调整。上方分别为D(默认模式)、1(用户1自定义)、2(用户2自定义)三颗指示灯以及一枚M模式键,用户可通过按压M按键达到D、1、2三种模式之间来回的快速切换。长按M键则黄灯亮起,运动模式启动,在拍摄快速运动物体时可实现较快的跟随效果。下方则是拍照和摄像的快捷键。

同时手柄的左右两侧提供丰富的专业配件拓展,如小LED显示屏,方便摄影师了解相机目前的基本参数又或者是具备调焦功能的转轮等等,配合手机APP使用那感觉不要太酸爽!另外中部有一枚解锁键,扳开之后可将上部云台与手柄分离,用于替换双手持把手等配件,整个拆卸过程相当流畅快捷、浑然一体。

如影S兼容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单反、微单和镜头,它的出现为有更专业化、便携性等方面需求的从事视频制作的用户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