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G半自动咖啡机:发烧友值得选择

2024-02-18 阅读84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9日】正如美妆达人十分热爱化妆品,追求时尚,那些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独爱咖啡,所以,对于咖啡机的选择也是十分慎重。这款SMEG意式半自动咖啡机,一定能达到大部分发烧友对咖啡口味的要求。

SMEG咖啡机拥有简约大气的复古造型,简直是颜值和实力并存,虽然本体有很多部分是由塑料组成,但是看着一点都不掉价,简单的颜色却凸显出时尚气息。

这款咖啡机的操作十分简单、易控制,对于那些总是在外购买咖啡的人,看到这款咖啡机,是不是很具有吸引力呢,毕竟在家就可以享受一杯浓郁香醇的咖啡是多么美好的事啊。

虽然这款咖啡机的价格有点高,但是对于爱喝咖啡的人士来说,一个月在喝咖啡上就要花费很多,为何不选一款心仪的咖啡机,自己动手做呢,这样,也可以为自己省下一大笔开销。

咖啡机选用了Thermoblack加热系统,可以快速抵达完美萃取的状态,在短时间内达到咖啡的萃取压力,轻松萃取出咖啡油脂,虽然小编对这方面不是很了解,但就是感觉很牛逼的样子,相信对于那些热衷于咖啡的人们来说,肯定一说就懂,并且了解到这款咖啡机的独特之处。

这款咖啡机可是可以打奶泡的哦,热衷于做拉花的宝宝们也可以入手哦,将高温蒸汽,牛奶以及空气共同混合打造成浓郁奶泡,给咖啡赋予更细腻的口感,各种各样的款式,也让生活更加充满仪式感,幸福指数直线上升呢。

除了这些,SMEG半自动咖啡机的功能还有很多哦,接下来,小编就接着给大家介绍它的独特之处。它可以自动停流,当达到设定的咖啡杯的量之后,咖啡机就会自动停止咖啡萃取,不需要通过手动停止,是不是很方便呢,都不用担心自己不注意就把咖啡弄撒了呢。

还有还有,SMEG可不是只有这几个功能哦,它还具有暖杯的功能哦,将杯子放在咖啡机金属的顶部,一杯好的咖啡,温度应在35摄氏度到40摄氏度之间,咖啡功能可省去手动暖杯,显得更加地专业,是不是给你一种在咖啡店里的服务体验呢。

不仅如此,它还具备清洁预示的功能,不锈钢杯托可拆卸清洗,如需除去污垢,系统就会自动发出警报,杯托拆除后可以容纳较高的玻璃杯哦,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将杯托拆掉使用哦。

这款咖啡机的颜色也很多呦,比如中国红、象牙白,还有清新蓝,其中,象牙白这个颜色更得小编的欢心呢,看到图片后,你们是不是和小编一样的感受呢。

咖啡发烧友们,在挑选咖啡机时,可一定要看看小编的推荐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