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龙ECO310家用小型咖啡机,带你回归“罗马假日”

2024-02-12 阅读60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3日】如果对小蝌蚪的专栏感兴趣的话,请点击关注按钮,阅读更多精彩文章哦!

近年来,vintage风格席卷全球,引领了一波复古风潮,让我们分分钟梦回上世纪的法国、意大利街头。这股复古怀旧风潮同样的将【德龙】这个于1902创办的老式意大利家电厂商推到了大众的面前。德龙现已成为中高档生活电器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跨国集团,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

Icona代表Icon,清新优雅的生活方式,是意大利设计的标志之一。Vintage是一个属性,定义了历史事物所具备的品质和价值。

复古彰显其意式格调,德龙以其细心挑选的材质、镀铬的时尚触感和华丽细节装饰打造设计风格的厨房家电,为世界各地的家居空间带来一股时尚设计复古风潮。

此次德龙推出的泵压式ECO310咖啡机拥有三款不同颜色设计,分别代表了意大利春日色彩,罗马假日的甜蜜以及卡普里岛美丽的海岸线。

仅需4步,便可在家享受浓浓罗马风味:

1、现磨咖啡豆

2、将咖啡粉放入德龙CREMA手柄过滤器中压实,坚固耐用(手柄设有固定卡扣,方便倾倒咖啡渣)。

3、15巴的标准泵压达到萃取压力蒸汽瞬间穿透咖啡粉,获取咖啡精华,制作出厚厚一层的咖啡油脂,获得醇正意式浓缩风味(一次萃取可制作2杯浓缩咖啡)。独立的温控装置,分别控制水温和蒸汽的温度,确保入口咖啡温度。

4、德龙装载的手动卡布基诺系统,充分融合蒸汽、空气和牛奶,产生浓密细腻的牛奶泡沫,制作卡布基诺、拿铁等牛奶咖啡饮品;亦可释放热水,一机多用。

独立的【蒸汽量旋钮】,按键式操作(配备指示灯),1.4升水箱急速提升机器质感。

下面是常见问题解答,想要了解的童鞋们记得码起来哦!

本期的小蝌蚪种草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