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也要喝出仪式感,欧新力奇自动手冲旋转咖啡机,妙啊!!

2024-01-15 阅读51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5日】很多人对咖啡都有一种执念,很多时候咖啡于学生党和上班族而言,可能会是提神醒脑的工具,而在休闲的时候花上一半天的时间去品一杯咖啡才是一种生活的情趣了,但是我们也知道时长光顾星巴克一类的咖啡店的确也是不小的一笔开销。

如果我们在家中也可以喝到高品质的咖啡也是很棒的体验了,这个时候就需要家中也配置一台性能优异的咖啡机了,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去认识下今天的主角——欧新力奇自动手冲旋转咖啡机吧!!

影响咖啡质量的因素有很多,比如粉水量的比例、时间、水温、注水时间等都会影响咖啡的口感,所以这款咖啡机就从这四大因素出发,有针对性地提升整款咖啡机研磨出的咖啡的口感。

欧新力奇自动手冲旋转咖啡机的注水方式是每分钟三周旋转注水,使得萃取的整个过程都非常均匀了,而且粉水量比例精准地控制在了1:14.5至1:15.5之间,其萃出率以及咖啡的浓度都达到了一个非常棒的黄金区间了。

整个咖啡的萃取过程只需3分20秒,也就是说我们等待一杯醇香美味的咖啡也只需要3分20秒,无需漫长等待凹,另外为了保证咖啡的纯正风味,这款咖啡机采用的萃取温度也精准控制在了88℃至92℃之间凹。

整体上这款咖啡机的操作还是非常简单便捷的凹,没有太多繁琐的操作程序而是一个按键就轻松搞定了,还有就是这款咖啡机在工作的时候会配有深蓝色的梦幻灯光喔,会给人一种别致的情调。

而且在我们品尝完咖啡美味以后,也一点都不用担心这款咖啡机的清洗问题,这款咖啡机清洁起来可以说是非常方便的了,轻轻松松就可以清洗干净惹~

就是这样的一款欧新力奇自动手冲旋转咖啡机,带给你一杯又一杯醇香浓厚、风味正宗的咖啡了,而且全程操作简单更是适合所有人的使用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