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喝咖啡的时候你有它啊——雀巢多趣酷思胶囊咖啡机

2023-12-29 阅读498 评论0 喜欢0

咖啡在现代生活里已经成为年轻人茶余饭后或者提神醒脑的必备良品,叶紫小编也经常会喝咖啡来提神或者作为饮料。只是外面咖啡店的咖啡总是价格昂贵或是制作差强人意,今天叶紫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外形有趣并且实用的咖啡机——雀巢多趣酷思胶囊咖啡机。

从外形来看这款咖啡机非常高大上,有黑色和红色两个颜色可以选择,小编更加喜欢红色的这款,这款的配色黑红非常经典并且不失生活的雅致感,有未来感的设计并且十分特别。像一个胶囊一样的圆管弯曲状,大大区别于其他中规中矩的咖啡机。该款咖啡机采用智能触屏,指尖轻触开启,水量温度自如掌握控制。在全自动胶囊托中放入咖啡胶囊,胶囊托即刻感应闭合。30秒加热即可沸腾,1分钟内高速萃取制作完毕,5Bar高压萃取还原研磨风味。还有全自动打奶泡,比手动更稳定,奶泡细腻稠滑,拉花更加容易。此外还有8段式精准水位,多种咖啡风味随心调配,多种口味任你选择。

在早上来一杯浓稠的美式咖啡,1分钟搞定元气满满;在下午来一杯花式拿铁,轻松享受有格调的下午茶;在周末开趴聚会上来一杯玛奇朵,甜蜜的味蕾体验顿时绽放开。该款咖啡机制作简单,即使是新手也能操控自如,给你自己动手的乐趣和享受美味咖啡的轻松。

无论在外形还是内在设计来看,该款雀巢多趣酷思胶囊咖啡机都是你生活的鼎好选择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