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奶泡咖啡机,喝出仪式感

2024-03-30 阅读53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4日】如果对小蝌蚪的专栏感兴趣的话,请点击关注按钮,阅读更多精彩文章哦!

喝咖啡的人很多,但能把咖啡喝出仪式感的人却很少。咖啡这个词听上去就是小资的专属。不知道爱去咖啡厅的小伙伴是不是和小蝌蚪我一样,都特别享受咖啡冲泡过程的仪式感,以及我最爱的奶泡咖啡带给我的愉悦感和满足感。

寒潮来袭早上睡眼朦胧出门冻得瑟瑟发抖,冲进公司旁边的咖啡店,却发现前面已经有一排等着喝热咖啡的人了。并且对于一个小资情调十分狂热,且靠咖啡续命的人来说,要是每天都买一杯几十块钱的星爸爸,一年下来还真是一笔不少的开支。

心里就忍不住盘算在月初尚有预算的时候要不要入手一台奶泡咖啡机,全自动的哪种,一个按钮全部解决,每天捧着热咖啡出门,省时省钱不说,还能有多种咖啡选择。

飞利浦为于1891年成立的荷兰皇室品牌,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品牌之一,在欧洲名列榜首。在彩色电视、照明、电动剃须刀、医疗诊断影像和病人监护仪器、以及单芯片电视产品领域世界领先。现在它进军日用品市场,并且获得了许多不错的成绩了呢!(虽然较为人所熟知的是它家的剃须刀~)

今天小蝌蚪要推荐的就是大名鼎鼎得飞利浦集团旗下得的CA6500多功能咖啡奶泡机啦~~~

共拥有四大模式功能,一机多用满足你的挑剔需求!

1、打发热奶泡是做花式的重要环节,同时让你在家轻松做出卡布基诺。

2、制作冷奶泡,适用于夏日各种冰咖啡,畅爽一夏。

3、冲泡各种风味饮品,如阿华田、果真等等。

4、一键加热牛奶外加冲泡麦片,健康早餐养胃又舒心。

飞利浦独特的磁旋发泡技术,磁力吸引驱动搅拌桨快速均匀起泡,轻松打发细腻绵软的奶泡。

一键迅速起泡,130秒后自动停止,享受如云朵般绵密的奶泡,是懒人也可以随时喝到的美味秘诀!

贴心的静音设计使其工作时低于70分贝,做一个安静的小可爱,让你爱上这份宁静!

飞利浦持续多年屹立于电子产品业的奥秘是什么?是其符合需求的人性化设计。

奶泡机采用不黏涂层内壁,可避免牛奶残余附着,清洁时仅需冲洗并擦干即可。机身和底座可分开,360°旋转使用。可拆卸发泡圈易于清洁保持卫生。

外有多种颜色可选,让你随心自制奶泡咖啡。

小贴士:打奶建议选用全脂牛奶哦,更易打出奶泡~

本期的小蝌蚪种草就到这里,那我们就下期再见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