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傻瓜式花式咖啡机,按一个键,就能喝到浓缩or花式咖啡。

2024-02-21 阅读577 评论0 喜欢0

对于一个经常加班熬夜的工作党来说,咖啡就是夜晚最好的伴侣。但是速溶的不好喝,工作完不成也不能去咖啡馆,那该怎么办呢?要不然就来了解一下叶紫小编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款一键制备,并有超多口味选择的胶囊咖啡机吧!

这款咖啡机是Lattissima One,它不仅是一款普通的咖啡机,还集成了牛奶的功能,所以它除了能够制成非常经典的浓缩咖啡之外,还有丰富的牛奶花式咖啡供您选择,想喝什么,都可以自己在家做,相当的方便快捷。

另外,Lattissima One非常的居家,轻盈的造型加上磨砂棕和磨砂白两种配色都非常适合居家使用,外观上它有着光亮的漆面以及哑光磨砂面的设计,因为它具有的高颜值,让它获得了2018年的iF设计奖以及红点奖。

Lattissima One有很多黑科技,它可以通过传感器来检测奶缸内的奶量,如果你的牛奶不够了,它就会自动停止;为了避免浪费,鲜奶系统也是单杯冲调制的,并且奶缸内的所有牛奶都会使用完;在清洗上它也非常便于拆卸,既智能又便携。

最后叶紫小编跟大家说一下它的操作方式:在使用咖啡机的时候,你只需要放入胶囊、杯子和触控按键,你就可以喝到香甜醇厚的咖啡,所以我们也将其称之为懒人咖啡机;万变不离其宗,如果你想喝花式咖啡也很简单,只需要在奶缸内添加适量的新鲜牛奶,将胶囊放进入口,杯子放到指定位置,轻触食谱按钮,一杯美味的咖啡就制成了。

Lattissima One这款胶囊咖啡机让喝咖啡成为了一键轻松便捷的事情,那么爱喝咖啡的你打算入手一个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