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DE发布首款专业级音频接口 录音必备

2024-03-29 阅读1244 评论0 喜欢0

 

对于RODE来说,曾因在麦克风领域的深耕,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但在2017年12月,情理之中意料之外,RODE发布了第一款音频接口。整体的设计规格非常小巧,全黑色的一体式设计 金属材质打造,坚固耐用。RODE AI-1 音频接口,在功能方面做的也比较偏向专业化。Class-A 前置放大器,Neutrik XLR组合接口。方便麦克风,音箱,键盘等音频设备进行连接。最高支持96 kHz精度的声音录制,声音的细节当然能做到最高程度的保留。

 

RODE AI-1音频接口,为了达到录音室级别的水准品质。内置48V幻象电源,无需额外供电即可录制。而且兼容性也很不错,同时支持Windows 以及Mac OS 双平台。最大的亮点在于,RODE AI-1 通过监听功能,可以达到零延迟的回放。搭配高品质的独立耳机放大器,录音的流程更简化,品质也会得到提升。而且RODE AI-1音频接口,采用的是USB Type C接口进行连接。可以保证更大的数据传输,以及更优秀的稳定性。总体来说,RODE AI-1 是一款值得信任的音频接口。无论是从声音的品质,还是各类功能的完善程度,它都非常适合胜任一些专业化的音频工作。用最简单的方式 获得高品质的声音。或许这才是RODE AI-1 存在的意义。目前RODE AI-1音频接口已正式发布,录音室套装版包含 NT1大振膜电容麦克风,SMR防震支架,以及6米的LR 以及 USB C/A 线,可以做到开箱即用。售价为2180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