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电子竞技耳机来袭?罗技G PRo将发布 售价为89.99美元

2024-02-22 阅读100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16日消息】据3月29日的消息报道称,外设大厂罗技在业界闯出的的名号想必不论上市游戏玩家,甚至许多路人也是知晓一二的,而在竞技界更是没有不知道的。其旗下的机械键盘G610、游戏鼠标G903等经典产品在市场占据的名气十分大,更是受到了玩家的广泛好评。

而就在近日罗技又正式宣布发布了一款专业电子竞技耳机,其名为G PRO,这款耳机的到来让广大游戏玩家又多了一种优质选择。 其官方有言称道 “不支持驱动的外设都不是好外设”,所以在配置上罗技G PRO选择搭载的是罗技自家的“Pro-G驱动程序”。

这款程序可以在用户玩游戏的时候进行高效细节隔音的提供形式,其通过定向音频和卓越的清晰度采用一起的结合,因此在游戏里面的印象更加清楚。除此之外还值得一提的是,罗技G PRO耳机的麦克风是可拆卸的,例如说用户如果不玩游戏的话,也可以像使用普通耳机一样地使用它。

另外一方面G PRO在耳罩方面提供的是人造绒面皮革耳垫,用户戴上耳机会感觉到更加地舒适,相对于以前的耳垫来说,在隔音效果上提升了大约有50%。在优化隔音效果的同时也提高了音质的清晰度与音量的大小。

G PRO耳机还拥有配备的是专业级别的“弹出式滤波器”和降噪麦克风,这些装备均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声音捕捉以及更低的信噪比,在游戏里可以为你带来不错的体验。

据悉罗技G PRO耳机的价格为89.99美元,约合人民币约567元,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在罗技官网随时关注其动态并按时进行购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