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GT 2 Pro再次开售 支持手机反向充电 续航长达两周

2024-03-31 阅读233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17】华为Watch GT 2 Pro开售以来,这款手表的续航能力获得了很多用户的好评。近日,华为Watch GT 2 Pro也将再次开售,这对于很多重视续航的智能手表爱好者来说,又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Watch GT 2 Pro采用了蓝宝石玻璃表镜,搭配钛金属表框和陶瓷背壳,使手表具有轻巧坚固、通透耐磨的特点;搭载自研芯片和智能节电算法2.0,充一次电可实现两周左右的续航,同时支持手机反向充电。

功能方面,Watch GT 2 Pro内置跑步、骑行、游泳等100余种运动模式,并新增高尔夫练习场模式和滑雪模式,基本覆盖了所有的应用场景。在户外等场所,用户迷路时只需开启手表的轨迹返航功能,配合语音实时指引功能,即可根据导航指示原路返回。

而在日常生活中,Watch GT 2 Pro可以充当你的小管家,帮助你全程监测睡眠质量,并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提升你的睡眠质量。同时,这次Watch GT 2 Pro的心脏智能研究再次升级,手表配备的高性能传感器可智能识别睡眠、血氧、心律等信息,帮助用户时刻掌握自己的心脏情况。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