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iGame RTX 3080 Ultra 10G全面升级 摆脱游戏宅

2023-12-08 阅读46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18】七彩虹的非公版显卡涵盖了RTX 3090/3080/3070三大系列,每个系列下面有多种型号,涉及到了火神Vulcan X OC、水神Neptune OC、Advanced OC、Ultra OC及战斧五大品牌,风冷、水冷比翼双飞。

Ultra系列是iGame家族中用户最多的,这次升级摆脱了游戏宅属性,增加的蒸汽波元素使得显卡更加丰富多彩。

iGame RTX 3080 Ultra 10G采用了三风扇散热,其中左右两端采用了全新自研的“捕风手”13翼定旋扇叶,源自航空级发动机旋桨。还支持风扇智能启停技术,可在iGame Center软件进行自动、手动及转速设置。

iGame RTX 3080 Ultra 10G供电相数为10+6+4,接口方面并没有沿用公版RTX 3080的12pin插口,而是采用了三个8pin插口。

七彩虹iGame RTX 3080 Ultra 10G的GPU核心代号则为GA 102,采用8nm制程,核心频率为1710MHz,CUDA核心数增加至8704个,ROP数量为96个。

它还搭载了10GB的GDDR6X显存,显存位宽为320bit,频率高达9500MHz,19GBps的数据速率和独创的PAM4多级信令技术,让显存在相同时间内可传输的数据量达到了上代GDDR6显存的两倍。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